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爱我中华,爱我钓鱼岛_800字

爱我中华,爱我钓鱼岛_800字

2013-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爱我中华,爱我钓鱼岛》。

  钓鱼岛,想必大家对这个词烂熟于心了吧?这是我们中国的领土。岛上蕴含了许多的经济价值:不仅有大量的石油资源,还盛产许多飞花鱼及海域中埋藏的许多天然物质,足以让日本这个小国成为东亚的大国。根据世界海洋法条约规定,如果钓鱼岛归于日本,那么钓鱼岛附近200海里的海域都归于日本,这更加使日本野心勃勃。

  从很早开始,日本边垂涎中国丰厚的土地。不管走到中国的哪儿,都贪婪的占为己有,能抢的抢,能烧的烧,从来都是不择手段,无恶不作。现如今,钓鱼岛便是个例子!他们在日本书籍中瞎编乱造,使谣言满天飞;他们想要购买钓鱼岛而强行逼迫的手段让人看了不禁愤慨不已!昔日种种的屈辱与而今的种种恶行渐渐叠交在一起,让我们中国人民变得愤怒起来,也让我们中国人民变得团结起来!

  在繁华的大街上,一眼望不见尾的游行人民,举着牌子,打着旗杆在那儿为钓鱼岛抗议,说的句句爱国话语都铿锵有力,抑扬顿挫;在遍布群球的网络上,许多网民在那儿为钓鱼岛祈福,为中国加油,呐喊助威;在许许多多的车辆中,有的车子都贴着抗日的纸张,各地游行,激起民心,让人们更加团结一致!甚至我在路上看见一些服装店、理发店的电子广告栏上,也都有保卫钓鱼岛的话语……这些不断涌出的爱国行为使我们中国人的赤子之心更加浓烈,更加感动,也更加让世界各地的中国人民团结起来;让各地的中国人民更加众志成城起来!有句俗话说的好:“众人齐心,其利断金!”这一件件一桩桩的爱国行为使我也想为祖国尽一份力量,虽然我还小,还涉世未深,但我可以在此呼吁全中国的青少年:

  我们新世纪的幼苗要为祖国扎实的走好每一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用知识武装自己,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让曾今侵略过,藐视过,嘲笑过我们国家看看我们中国人民的力量!让中国人用自己的智慧说服全世界,让中国这条巨龙在世界上腾飞起来!

  我相信,钓鱼岛是我们中国的,因为中国人变得团结,变得万众一心,更因为钓鱼岛本身就是属于我们中国的!

 

    六年级:早晨不说晚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