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文具袋_400字

文具袋_400字

2013-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笔袋的种类很多,总的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文具袋,另一类就是文具盒。我就有一个好看的文具袋。

  它是一个长方形笔袋。正面是一幅写满了英文单词的樱红色笔盖上镶着一只黑熊的图画,反面是没有正面那精美的图案。带盖上有一圈黑色的包边,好像一圈被染黑了的花边。这一针一线是多么细致,简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打开文具袋盖,盖内贴着几根松紧,为什么要按松紧呢?因为它可以很好地防止笔被损坏。为什么松紧可以让笔完好无损呢?因为它很有弹性,可以很好的把一支笔固定在一个地方。

  再瞧瞧大层:一条条黑亮亮的拉链把大层分叉口合起来,它是那样显眼。打开拉链,里面很空旷,可以装上一些东西。比如:尺子、橡皮、笔……

  虽然这个笔袋只有三层,但非常有用。它不仅可以装下很多笔,还能防止你的笔不翼而飞。哦,对了。你在购买文具袋时,就不能光看外表,还要选拉链很滑的那种,如果拉链不好,整个文具袋就成了废品。

  我喜欢这个卡通文具袋,它不仅带给我了方便,还带给我了快乐。

 

    五年级:xiayul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