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年的作文 > 新年心愿_600字

新年心愿_600字

2013-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一天地过去,我左盼,我右盼,终于让我等到了这一天——新年。在这一天,大家一定会有愿望的,所以,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年心愿”。

  我还是躺在床上,新年到了,我应该有什么心愿吧!我想了想,哇,我先到了,就是:在各个伙伴当中,我拿到的压岁钱一定要最多。我开始了做这一件事情——我起床了,在吃饭的时候,来了一个客人,大概是我爸爸的好朋友吧!那位客人一来时就问我:“这位小朋友,你今年期末考试考了几分呀!”我高高心心地告诉了他我的优秀成绩:数学100分,语文96分。那客人听了,连夸奖我非常厉害。瞧,我脸都红了,那位客人从口袋拿出两张一百块钱交给我。爽啊!今天刚起床居然就轻松的得到两百块钱,心里乐的很。

  我想出去玩一下,没想到我小姑突然回家了,她也问我的考试成绩,我如实告诉了她,小姑连说:“有进步,有进步,比昨年考的更好。”说着,就从口袋拿出两百块钱交给了我。我太高心了!心里不时地唱着歌,我坐在椅子上,希望会有客人来,这样我就会在得到钱,等一会儿,爸爸妈妈走过来拿着五百块钱说:“你这次考试有进步,所以,我和你妈妈一共给你五百块钱。”我欢呼地说:“谢谢爸爸妈妈。”

  就这样接二连三的,我一共拿到了3000块钱,我到朋友家中看了一下,李军有2400块钱,张勇有2800块钱,胡炫有2700块钱。哈哈哈,我欢呼地笑起来,原来他们拿的压岁钱比我还少,心里感到乐滋滋的。

  我我高心,我欢乐,因为在比谁的压岁钱多时,我可是最多的!啊哈哈哈哈……

 

    五年级:杨铭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