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多美!_450字

春天,多美!_450字

2013-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姑娘带着微微的笑和我们说“再见”了,活泼可爱的春天跳着优美的舞蹈降临在了我们身边。

  走在石径小路上,风景如画,美丽如家。肥沃的土地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金灿灿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在路上,形成了一根根粗细不一的光柱。阳光又给路边郁郁葱葱的大树镀上了一层金边,它们仿佛是在感受着这阳光的气息。

  漫步在湖边,凉风习习,雾气缭绕。湖面被阳光照得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见底,瞧!一群可爱的鱼儿正玩着捉迷藏呢!

  湖边草地上,五颜六色,百花齐放。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锦;粉的似霞……像一道道彩虹落到了草地上。蝴蝶像听到了花朵的呼唤,都结伴或是成群飞过来了,和花朵们一同翩翩起舞,纵情歌唱。

  走着走着,又会情不自禁地抬起头,仰望蔚蓝的天空,只见成群的鸟儿在空中嬉戏,玩耍着。天空蓝的透明,蓝的像一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那是多么的纯净呀!!!远处的山峦高高低低,起起伏伏。

  要是昨天才下过雨,那么就会在大树的脚跟边看见许许多多的,小伞似的蘑菇。是我,我就会迫不及待地把蘑菇摘下,带回家,洗干净,再把它变成一顿香喷喷的美餐。

  春天,真美!

 

    江苏南京雨花台区共青团路小学四年级:潘庆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