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永远的脚印_1500字

永远的脚印_1500字

2013-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

  “扑通、扑通。”发生了什么事?我的天,鸭子掉下水道里了。“嘎嘎!”鸭妈妈下了一大跳。“嘎嘎、嘎嘎嘎嘎。”她严厉地叫着,尖锐的眼扫视着一切,翅膀一抬一放,颇有指挥范儿,似乎在说:“你们给我好好呆着,我去寻求支援。”

  安顿好鸭心之后,鸭妈妈便立马上路了,可是往哪里走呢?对了,鸭妈妈一脸得意,灿烂的阳光照在她脸上,笑容更是无比灿烂。要知道她们刚才正好路过一个巡警。

  “嘎嘎、嘎嘎嘎嘎。”鸭妈妈一见到巡警乔治便大叫起来,还扑扇着翅膀,鸭毛掉落了一地。当巡警多年的乔治都被这不速之客吓了一大跳:“你、你好,鸭女士,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鸭妈妈似乎明白了乔治的意思,渐渐平静了下来:“嘎嘎,嘎,嘎嘎嘎……”说着,还像模像样地摇晃起脑袋。

  “嗯?”乔治的眉头拧成了一团,但还没明白个所以然。

  “嘎嘎,嘎嘎嘎……”鸭妈妈讲了一遍又一遍,可无奈乔治还是没听懂。

  鸭妈妈急死了。她退了大约一米,开始助跑,在离乔治大约30厘米的时候,她双脚一曲,身往前倾,“嘎!”随着一声鸭叫,她双脚一蹬,离开了地面,双眼注视前方,没错,正是时候,她猛地向前一扑,双翅呈拥抱状,张开鸭嘴,死死地咬住了乔治的裤子。

  乔治被眼前这一幕吓坏了,他的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他微微倾斜了脑袋,只见鸭妈妈的眼睛瞪得滴溜圆,正望着他呢!

  怎么办?怎么办?乔治的眼睛注视着来来往往的车辆,额头上沁出了细小的汗珠。

  没法儿了,乔治轻轻地迈着步子,试探着鸭妈妈,一下,没动,两下,没动,三下四下都没动。

  乔治的胆子渐渐放开了,他弯下了身子,把鸭妈妈抱了起来,叫上了巡警贝尔后,乔治便在鸭妈妈的“监督”下,和贝尔一步一步地走着。

  很快就来到了“案发地点”,看到这,巡警一下恍然大悟,马上开始了救助工作。乔治让贝尔去附近的渔村借了一张渔网。

  “贝尔,来吧!”乔治示意贝尔把网撒了下去。

  “嘎嘎嘎嘎”看到了他们已经开始了行动,闲不住的鸭妈妈也唱起了歌,这既是对孩子的呼唤,又是在为警察加油呢!

  “有了,有了。”见到小鸭子的影子,乔治兴奋极了,“一、二、三、四、五。”一个个小脑袋冒出来了。

  “我可以往回收了吗?”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小心,别伤着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

  “好啦!”乔治有点沾沾自喜,将那五只小鸭呈到了鸭妈妈面前。鸭妈妈不顾脏和臭,刚见到就为小鸭们梳理毛,尽显亲昵。

  “走吧乔治,我想你不会忍心打扰这温情一刻吧。”贝尔说着,手搭在了乔治肩上。

  “慢着。”乔治将贝尔推开,蹲了下来,原来鸭妈妈正在咬着乔治的裤脚。

  “她在谢谢你呢。”

  “不是的,”乔治望着鸭妈妈那充满着哀伤的眼,“贝尔,还有吗?”

  “没了吧,网那(么大),喂!”没等贝尔把话说完,乔治便已脱掉皮鞋,拔掉袜子,卷起裤管,趟进了那冰冷刺骨的水中。

  他从东趟到西,从南走到北,身子就那么弯着,不曾直过,手还一直在水下不停的探着。可爱的水花此时成了邪恶的代名词,在乔治的周围嘲笑似的不停地翻滚、跳跃。

  这是什么东西,毛绒绒的,没错,就是它了。乔治把这小家伙放进了自己的大手掌里,向岸边艰难的走去。

  “来给我吧。”贝尔接过小鸭把她送回了鸭妈妈身边。

  乔治终于上来了,他身上已然成为了冰火两重天——脚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而头上却冒着呼呼热气,快要着火似的。

  “乔治,任务完成了。”贝尔道。

  正在这时,一条公路上,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周围是车辆与行人,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停了下来,为鸭妈妈和六只小鸭子们让开了一条回家的路。潮湿的脚丫子踩在马路上,在阳光的照射下,好像就快要消失,可是,真的会吗?

 

    六年级:许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