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师恩难忘——读《最后的姿势》有感_400字

师恩难忘——读《最后的姿势》有感_400字

2013-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张开双臂,护住学生,成了他生命中最后的姿势。课文叙述了在5。12汶川大地震来临时,谭千秋老师迅速组织自己的学生撤离。但是有四名学生还来不及撤离,谭老师迅速把他们拉到课桌下。楼房就要坍塌了,谭老师立马用自己的身躯遮住课桌,也护住了课桌下的四名同学。最后,在谭老师的保护下,四名学生都安全的活了下来,而谭老师自己却因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在我们身边也有许许多多像谭千秋老师那样格尽职守,一心为学生,充满无私大爱的老师。

  我们学校有一位姓付的老师。有一天,正好是付老师值日,放学后负责送学生过马路。这天车十分多,付老师领着学生,做手势示意让车子停下,然后安全通过。岂知有一辆小车看见了一群学生在行走,却毫无停下车的意思,横冲直撞地就冲了过来。付老师见势,便赶快把学生推向一边。可还没有等她自己躲开,那小车撞了过来。在猛烈的撞击下,付老师的腿被撞伤了。

  人生的价值是什么?老师用他们自己的行为诠释出来了,那就是无私。

 

    六年级:徐惠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