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启示的作文 > 一句话的启示_350字

一句话的启示_350字

2013-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

  讲个故事吧:

  “一个小山村里,有一户人家,门口有一块大石头。这户人家中,有一个小男孩,他天天被石头绊倒,一天,他想搬走这块大石头,又害怕自己搬不动,只好放弃……

  时光飞快地流逝了,曾经的小男孩变成了现在的老人,他的孙子也像他一样,经常被绊倒,又一次被绊倒的时候,他决定,自己搬走这块大石头。他惊讶的发现,原来这块‘大石头’一点也不大,就是一个平面而已。爷爷看着这块‘大石头’,心中感慨万千。”

  这里的老人就是因为“未战先怯”才被它绊了一辈子;而小孙子却是“越战越勇”“敌强我更强”的一个人物,所以解开了“大石头”的秘密。

  我们也要像“小孙子”学习,学习他这种“越战越勇、敌强我更强”的精神!

 

    五年级:安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