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800字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800字

2013-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我在写作业,不知怎么就睡着了,我一睁开眼睛,发现我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突然,一阵大风吹来,我一看,呀!是一只大白鹅,我揉了揉眼睛,再一看,啊!真的是大白鹅我兴奋的对马丁说:“马丁,请你带我去旅行吧。”马丁拍了拍翅膀,算快的答应了。

  我坐着马丁飞啊飞,终于飞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那里全是沙漠。那没有谁也没有食物,有一只小兔跳过来对我说:“求求你,救救我们吧。”“怎么了?”我问。“有连个“猎人”路过这里,看家这里树也多,食物也多,边在这里居住了下来,智斗他们便乱砍伐树木,所以这篇本来茂密的树林贬称了现在这个样子。”小兔说。听完以后我十分气愤,对小兔说:“你防线,我一定会还给你一片树林的。”说完我带上小兔其上马丁飞到了买魔法种子的商店里,在哪里我买了横多植物生长剂和种子,我们又来了那片荒无人烟的沙漠,我相投下魔法种子,让后用物品自己发明的喷洒剂,我其在马丁的边飞变洒植物生长剂,不一会种子变开花结果了长成了一株株苍天大树了,我又觉得少了点什么东西,我便又骑上马丁,不一会就到了动物商店,我在这里买了很多动物模型和速成级,我骑上马丁再一次来到了沙漠里,我和小兔一起吧所有的动物模型放在地上,我再一次使用喷洒剂,不一会,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就出来了,我高兴极了,小兔比我更高兴,不仅有了住的地方,而且又有了许多朋友。

  我向动物告别后,便骑上马丁去找小兔口中所说的“猎人”这个时候我看到了这两位“猎人”,我一看就知道他们更本就不是什么“猎人”而是造纸厂的员工,我看见他们再把破坏卡法的树木通过机器变成纸,我心里很是生气,变挥舞着我的魔法棒,不一会这两人就被我送了拿片树林里去了,让他们在哪里植树,让他们知道乱卡法树木的后果,看看他们以后还敢不敢乱砍伐树木。嘭!嘭!嘭!突然,一阵紧急的敲门声在我的耳边响起,我睁开眼睛,才发现这原来是一场梦啊!我走过去一打开门,便迎来了妈妈的一顿骂:“你看看这都几点了,还没有写完作业。”“嗯,知道了。”我说。

  真是事情多多啊!唉!没有办法啊!谁较我们是学生呢!我只好登着眼皮去写作业了。

 

    六年级:落笔的忧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