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3013年13月月记_550字

3013年13月月记_550字

2013-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我背上喷射背包带上hzh专用的机器人保姆围着我的飞船飞了十几圈后,来到海底城市游玩。

  刚逛到海底童趣室,通讯设备hzh123号就响了起来。掏出来一看,原来是总部。“喂,总部,我是00777号,有什么任务?”“别整天就想着任务,今天我们总部商量了一下,让全体员工休息休息,到hzy星去旅游!”“噢!太好了!”于是我和保姆一起用光速往飞船飞去。

  我换好宇宙x服装,坐进驾驶舱,启动飞船,向hzy星飞去。心中想着浩瀚的宇宙,就别提有多激动了。

  hzy星离地球只有30000光年,我们3小时就到了。

  hzy星特有的风光令我们心旷神怡,一个xhu星人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它可爱极了,身上毛茸茸的,长长的耳朵摇来晃去,人见人爱。我突然有想把它带回去当宠物的欲望,于是偷偷摸摸地把它抱回飞船上,准备带回地球。

  玩了两天后,我们该回去了,就都上飞船出发向地球。

  到家后,我发现家中站满了一群星际战警,他们说:“法律规定,不能将其他星球的生物带到地球!我们将执行法律的规定!”我想:这下惨了!

  他们强制性将我固定在穿梭椅上,用时空枪对准我开了一枪~~

  在我醒来的时候,我躺在芷兰学校小48班的地板上,旁边一位同学说:“胡祖豪,你怎么了?”我想用定位仪查查这是那儿,但发现我身穿芷兰校服,设备、保姆、飞船都不见了。我大叫一声,晕倒在地。

 

    六年级:胡祖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