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别破坏我们的家园_800字

别破坏我们的家园_800字

2013-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多生物,他们究竟从哪来?为什么世界上的植物越来越稀少?为什么我们的朋友—动物消失在我们身边?地球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发生可怕的灾难?我的脑袋就像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总有问题在想!

  想着,想着。眼前突然跳出一个“怪物”,我大惊失色,吓了一跳。“你……你是……是什么东……东西……?”我结结巴巴地说。那“怪物”用第一声调说:“我是人类,我来自25年后的地球!”“什么,你来自地球”我大吃一惊,我似乎有点不怕他了,“你是人类,可为什么长得怪模怪样的?你看你的手,一,二,三……有六只。再看你有四条腿,两个头,头上还长三个眼。多吓人那!”那怪物说:“我给你看一下我们25年后的地球吧!”说完,他从身后拿出一个东西,我迷惑不解地问:“这是什么?”他说:“是X蓝光放摄器,在你们这里等于摄像机!”我点了点头。

  他放出图像来了,“看,这是25年后的地球,多肮脏!”我认真的看着,城市里,全都是高楼大厦,没有一点绿化。马路上,交通堵塞。城市里都是汽车鸣叫声,人们说话声。天空中灰灰的一片,远远望去,就像蜘蛛吐出的蜘蛛网。城市另一头是片工厂,工厂排放的废水、二氧化碳、灰烟……都是对人体有害的。怪物说:“我们那的水厂都快停厂了,湖泊里的水,大海的水都快被人类喝光了。还有些水黑的像个蜘蛛,里面还有些白沫!我们身体原先跟你们一样的,可是生出来,过了一两年才变成这样的。声音也是跟你们一样的,也是我们那的环境害的,这也都是我们的祖先害的啊!”他说的很大声,很激动,后来他又消失不见了。我被外面的鸟叫声叫醒了,原来我想着发呆了!

  是啊!我们应该保护好我们这位人类的母亲,她是那样的和蔼可亲,是那样的美丽,是那样的伟大!我们要保护好环境,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因此,我要告诫人们: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我们也要造福我们的子孙后代。母亲别再哭泣了!

 

    广东广州白云区同德南方小学六年级:周国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