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图形的争论_800字

图形的争论_800字

2013-01-2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明刚刚画完美术老师布置的作业,满意地摆在桌子上,一蹦一跳地出去吃饭了。这时画里的图形开始说话了。

  被明明当成车轮画的的圆先说了:“你们这些破图形,什么什么都是浮云!我的用处最大,没有我当车轮滚,就算是‘宝马’、‘奔驰’,也都是废铜烂铁,车子也不再是了……”说着骄傲地挺起了胸膛。

  房子上的房盖三角形听了,觉得很不公平,气呼呼地说:“你个死胖子,长得圆溜溜的了不起?整天被压在底下丢死人了!瞧我,我的作用才大,没了我做房顶,主人这个温暖的家就不再温暖了。要是下了雨,这房子就成了‘水库’了!”它还跳下来,用自己尖尖的角狠狠地戳了一下圆形。

  当椅脚上的直线听了更不是滋味,它故意抖动了几下,冲着圆形和三角形喊:“我整天被垫在椅子下,说作用,我能让小主人舒适地坐在椅子上,而且,我还很伟大,整天被压得快骨折了,却默默无闻,不管怎么说,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所以,我的作用最大!”

  波浪线匆匆抖动小河,听到了它们三个人的话,先是轻蔑一笑,用眼角的余光斜视它们一眼,说:“你们那些算什么?有了我,小主人清晨起来才能听见我这‘哗啦哗啦……’动听的歌儿,看见我这清澈的河水,心情才会好起来……比起我,你们都差多了!”

  “什么?”三角形、圆形以及直线同时用愤怒的目光瞪着它。“我的作用大!”“我的作用才大,你们都是浮云啦!”四个图形你一言,我一句,各不相让,竟打了起来。明明回来,见这画一副狼狈样,伤心又疑问地说:“这是怎么回事?”四个图形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求明明评评理。明明听完,哭笑不得:“其实你们的用处都大,没有你们,我这幅《美丽、温馨的家》就不再美丽、温馨了,所以你们缺一不可。”

  四个图形听了,都羞红了脸,乖乖回去坚守自己的岗位。此刻的画,才是一副真正美丽、温馨的家了。

 

    六年级:101899070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