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法公主双胞胎雪凝雪涵复仇记(3)_600字

魔法公主双胞胎雪凝雪涵复仇记(3)_600字

2013-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翼忽然觉得头很晕很晕,梦蝶摸摸她的头,天啊!真是烫得不得了!雪蝶焦急的说:“快送到医务室!”

  小翼很感动,她低下头,支支吾吾的说:“我……犯的错……我好后悔!谢谢你们了!”于是跑了。

  梦蝶疑惑不解:“他咋了?”

  雪蝶说:“不知道耶~”

  『数日后』

  小翼的病好了。

  『雪蝶、梦蝶游荡时』

  忽然,一个人影闪过。“谁?!”梦蝶紧张的叫起来。小秦吓坏了,只好乖乖站出来:“对不起啦!我有急事……”雪蝶冷冷的说:“是吗?怎么鬼鬼祟祟的呀?!”小秦忽然心跳加快,脸红得像个苹果似的,紧张的说:“我……小翼叫我呢……”雪蝶还故意吓她:“呵,小翼?她生病了,你去干嘛?”小秦更是紧张。梦蝶还“火上烧油”:“呵呵,是谁那么爱刺杀人哟~要去小翼家里,绝对没好事哟~”小秦很紧张,同时很害怕,大声的叫起来:“不信白不信!我要走了!再见……”梦蝶抽动了嘴角:“哼~肯定没好事啦!”

  早上,侍女——香儿递上一份美味可口的三明治:“大小姐,二小姐,事情发展如何呀?”梦蝶摇摇头:“唉!你以为报仇简单啊?”雪蝶冷冷的微笑:“那个小秦,被我们戏弄了哟!”香儿笑了:“是嘛?那么大小姐真厉害了哦~”妈妈——(魔法女王)来了:“唉!梦蝶,瞧你那股劲儿!不报仇真不行了!”『梦蝶笑~』

  想知道公主报仇记如何了?请看下一期!

 

    四年级:梦韵QQ305626563可让你当童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