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听,初春的脚步_550字

听,初春的脚步_550字

2013-01-24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伫立在原野,静听高山流水的演奏,潺潺的水击声,敲击出自然界的风韵,使人心旷神怡。

  迈入原野,景致别具一格:嫩黄的小花,晶莹的露珠,和煦的阳光……宛如一首无韵的诗,一曲无谱的歌。我总爱在这春燕呢喃之时,带上一本好书躺在草地上,静静地聆听,悄悄地阅读。

  听,仔细听,和煦的春风,抚摸着沉睡的大地,唤醒了小草,给予它奋发向上的力量。小草冲破土层,竖立起绿色的生命。春风轻轻地拂过绿丝,可爱的柳丝垂下身子,摆动楚楚动人的舞姿,回应春天的问候。南方的归燕在筑新巢,轻盈的春风给它带来了莫名的喜悦,她在天空中闪电般划过,在屋檐上歇息,唧唧喳喳地歌唱着,她飞过湖面,尾尖点动着湖水,荡漾起波纹。

  用心去听,淅淅沥沥的春雨,滋润着宽广的大地。

  倚在窗前,静静地闭上双眼,张开双臂,接受春雨的爱抚,感受春雨的滋润。凉丝的雨中散发出泥土的清香,你会有轻松的感觉,心中的压抑和惆怅被春雨洗净,存在的唯有内心的宁静。这场如烟似雾的春雨的降临,使沉睡的大地睁开欣喜的眼睛,无声地享受着被滋润的幸福。雨雾雨丝滋润了树,滋润了房顶的炊烟,也滋润了人们的心田。雨在下,如弦线,如细针,如牛毛……柔和地飘飘洒洒,仿佛周围的生命都在迅速成长。

  初春的脚步,用你的心仔细倾听,你会发现柔和的春风拂过时,淅淅沥沥的春雨沐浴下,脚下是一片盈盈的绿色。

 

    新疆伊犁奎屯市奎屯市第一小学四年级:胡玉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