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家乡的小河_250字

我家乡的小河_250字

2013-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小河从我们村中间穿过,把村子分成了两半,旁边有许多花草树木和石头,美丽极了!

  春天,小河很清很静,一眼就能看到河底。旁边的树丛有许多小鸟在兴奋地叫着,形成了一首好听的歌,为小河增添了许多生机。

  夏天,树木郁郁葱葱得,阳光透过密密的树叶,照在水面上,金色的光和银色的光斑交错着,像交错着的彩虹。

  秋天,树叶枯谢了,落得时候好像正在翩翩飞舞的蝴蝶。然后落在水面上,像一只只小船正在行驶,好像在告诉动物们冬天就要到了,如果现在下起了蒙蒙得细雨,你就会感觉自己好像在仙境一样。

  冬天,河水不知怎么了,好像刚从水箱出来似的,河水很浅很浅,白花花一片,漂亮极了!

  我爱家乡得小河。

   四年级:1456had

  点评:小作者按照时间顺序,条理清楚,结构清晰,借助修辞手法生动地描写出了家乡小河的美丽迷人!

  点评教师:周葵老师(周葵老师的语文课是历史课,是文学课更是小学生喜爱的文娱课,你既能学到阅读写作的知识,还能了解很多历史等百科知识,还能学会很多为人处世的小道理!在以教学大纲为指导的前提下周老师非常注意学生的听说训练,采用老师指导学生表演,学生分组讨论学习等多种灵活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多参与多展示自我,从而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在8年的小学语文教学过程中,周老师让许多一听到"写作文"就头疼的孩子对写作产生的浓厚的兴趣,使多名参加市级作文比赛的小朋友荣获大奖,教学期间一直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与家长的一致好评。相信周老师,就是相信你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