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宁静古城_450字

宁静古城_450字

2013-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色古香的青石街道,错落有致的小宅,雄伟完整的城墙,飞檐翘角的苗族吊脚楼临江而立,星罗棋布的名胜古迹,朴素雅致的建筑……

  这是哪儿?这就是凤凰,素有“梦里水乡”之称的凤凰,被评为“中国最美小镇”的凤凰。只要你去过凤凰,就能感受到她的宁静,她的优雅,她那种独特的美……

  这儿,没有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闪耀;这儿,没有绚丽夺目的广告牌;这儿,没有震耳欲聋的音响;这儿,甚至没有繁忙的公路。在凤凰镇中,有的,只是那一份宁静,一份让人感到心旷神怡的宁静之美。

  走在青花石板的街道上,一面精雕细刻的小楼,一面是小巧玲珑、玲珑剔透的苗家吊脚楼,后面是连绵起伏的山峦。街上行走着黝黑黝黑的苗民,从容不迫,气定神闲,即使与商贩讨价还价,也是那么的慢条斯理,绝无缺斤短两的欺诈,风风火火的叫卖声

  我笃信,只要你来过这个古老而美丽祥和的古城,你会被她所惊吓。因为,不论你行走于那个街道,你都能感受到她给你的信息:稍安勿躁……

 

    浙江杭州上城区望江门小学五年级:涵语晨曦 张佳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