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爱的归属_1500字

爱的归属_1500字

2013-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里,鸟儿正放声歌唱,蝶儿正翩翩起舞,遍地的奇花异草争先恐后地炫耀自己的魅力,瞧,在那朵花儿上,一只小蜜蜂睡的正香呢!森林中最令人羡慕的麋鹿一家又出来戏耍了,那个连走路都不稳就要抢先跑跳的小家伙叫水儿,后面的强壮有力的公鹿是水儿的爸爸,他叫森,他的妻子是美丽贤惠的妮。

  “爸爸,快来追我,快点儿。”小水奔跑着却不忘向背后的爸爸兴奋地喊几声。“我要追上来喽,你可要小心点。”“小水,慢点跑,别摔倒了。”累的气喘吁吁的妮担心地嘱咐着水儿。“哦,我知道了。”水儿懂事地点点头,答应道。不巧,在这短暂的松懈中,森已经奔到水儿的背后,猛地抓住了水儿,“我抓住你了,小家伙。”森满脸宠爱地说道。“不不不,爸爸,这不算,刚刚是妈妈让我分神了,我们要重新玩。”水儿吐着舌头嚷道。“不要再玩了,太危险了。”妮在一旁焦急地说道。“不嘛不嘛,我就要玩。”“好好好,玩,但我们要休息一会儿。”森摸摸水儿的头,说道。

  ……

  麋鹿一家沉浸在这幸福中,殊不知,这美好正悄然溜走。

  经过了昨日雨水的沐浴,森里中的空气更加清新了,天边悬挂着绚丽的彩虹,蓝天上镶嵌着白云再搭配着柔柔的日光,这简直是一幅无与伦比的画卷。森也带着妻子和孩子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水儿嗅嗅爆青的小草,肚子里的馋虫在咕咕地叫着,她忍不住吃了一口,咂咂嘴,叫道:“真好吃,爸爸妈妈快来吃呀!”森和妮闻声走过来,和水儿一起吃草。与此同时,几个满脸横肉,手持猎枪的家伙正悄悄向他们逼近,其中一个胖子奸笑着说:“嘿嘿,大哥,这次我们要发大财了!”“你小声点儿,别吓跑了它们。”另一个人瞪了那个胖子一眼。胖子点点头,并打出“嘘”的手势。森察觉到了什么,停止了吃草,并向四周张望,突然看见草丛里隐约的身影,森意识到事情不好,便急忙叫妮和水儿停止吃草,森镇定地说:“现在有猎人在盯着我们,我们不要慌,等到我数完一二三,就一起跑。”水儿和妮会意地点点头。“一,二,三跑!”它们开始飞快地跑起来。“大哥大哥,它们跑了,快打吧。”说着那个胖子端起了杆枪。“别打,我们要抓活的,追!”大哥呵斥道。于是猎人们就尾随其后,也飞奔起来。在一阵激烈的追逐中,水儿已筋疲力竭了,她再也跑不动了,但是身后有穷追不舍的猎人,怎么办?森咬咬牙,坚定的对妮说:“妮,听我说,你现在带水儿往那边走,一直走下去,不管发生什么,不要再回来,带水儿去一个安全的地方,快!”“那你呢,森?你要怎么办?”“不用管我,快带水儿走,她还小。”“不,我要爸爸和我们一起走!”“水儿乖,听话。妮,快带她走!”“森,森!”“快走!”森已着急得直跺脚,妮逼不得已,只好带着水儿走……这时,猎人已快要追上来了,森便朝另一个方向跑去。“快,快点儿!”那个大哥斥责道。“哎呦,哎呦,我跑不动了,开枪吧。”那个胖子捂着肚子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快追,哪那么多废话!”突然,“砰”一声枪响,森倒地了,“谁开的枪?”大哥生气的问。“我,我,我跑不动了。”胖子喃喃地说。“我的损失由你负责,还不去把那头鹿拾回来!”那个大哥猛的拍了一下胖子的头。胖子屁颠屁颠地把森熟练地装在麻袋里,继而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奸笑。可在森林的那一边,听到枪声的妮和水儿,正抱在一起失声痛哭……

  虽然森已经死在猎人的枪下,但他不后悔,因为他知道,亲人是他爱的归属……

 

    二年级:花季耳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