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洗头_550字

洗头_550字

2013-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抬头一望。

  “啊!我的妈呀都快七点半了。”

  我赶紧穿好衣服,便冲向妈妈的房间。拿起暖壶就来了个底儿朝天,热水敷面,感觉脸上有无数小孩子的手在给你做按摩,舒服极了。再抹上那香喷喷的油,感觉棒极了。来到镜子面前,好好参观参观这大“美女”,正在我得意之时,我忽然发现了一个秘密——头发乱了。随之而来的是感觉头皮痒痒的。

  “我的头怎么这么痒呢?”对着镜子我有些失望了。

  “头痒了还不好办吗?洗洗不就好了。”

  “对呀!”听妈妈这么一说,我明白了。自己动手搞定它!

  “妈,赶紧准备热水。”

  “哎!闺女知道了。”妈妈马上走进洗手间,给我接了盆热水,“闺女水弄好了,赶快来洗吧!”

  “哦知道了。”

  我这才依依不舍的放下遥控器向洗手间走去,走到洗手间一看,只见妈妈那乌黑光亮的头发,光亮的额头,浓浓的眉毛,珍珠似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真是可爱极了。

  “赶快来洗头吧!”

  我马上拆下头筋,连头都没有梳直接就扎进了盆儿里,妈妈生气了“你连洗头前的基本准备都不懂吗!”

  顿时我的脸红红的,妈妈的数落好容易刚过,我一挤洗头膏,“哎呀,我的天呀,怎么挤这么多洗头膏!”我知道自己又闯祸了。妈妈瞅着我手心里端着的洗头膏,气愤的说;“你也太笨了点儿吧,啊!来,老娘我给你洗!”

  河北省邢台洺洲区新星小学

  学生:徐晓彤

  指导老师:张墨海

 

    河北邢台威县新星小学五年级:徐晓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