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永不凋谢的梅花_1200字

永不凋谢的梅花_1200字

2013-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叫多多,它是一只史宾格狗,棕色卷毛的毛发,小巧的身子,一对水汪汪的眼睛,特别招人爱,多多和我虽然只相处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我对它的感情却非常深。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正在家里做作业,突然,我听到一阵敲门声,心想一定是爸爸妈妈回来了吧。跑到门前开了门,原来不是爸爸妈妈,而是我小姨,小姨怀里还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史宾格狗呢!真想上前去摸摸。我高兴地说:“原来是小姨啊,快进来里面坐。”小姨摆了摆手,然后亲切地说:“不了,我要出差一个月,所以我想把多多放在你们这里寄养一个月,对了,我跟你爸爸妈妈说了的,你不用担心。”小姨说完这番话后,我高兴地不得了,原来看见这条狗非常可爱,心里就挺喜欢的,现在要在我们家寄养一个月,何乐而不为呢。我兴高采烈地伸出手把小姨怀里的多多抱在自己怀里,多多好像不怕生,还使劲蹭我玩呢,搞的我脖子直痒痒。

  多多来到我家后,有时乖巧,而有时又调皮得很,让我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搞的我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把刚写好的作业放在写字桌上,自己去客厅吃饭了,而多多则是贪玩,赖在我的房间不走,无奈之下,只好把它留在房间里,等一下再让它吃饭,自个儿没管写字桌上刚写好的作业。

  当我吃完饭,再次回到房间时,我简直哭笑不得。多多居然在我的作业上印了几个“梅花印”,而一旁的墨水则是光荣地倒地“牺牲”,只见多多还没玩够,还在用自己蘸了墨水的脚不停地在我写好的作业本上印“梅花印”。我走上前把多多抱在自己的怀里,让它不要再捣乱,再看看自己的作业本上多的几个“梅花印”就忍俊不禁,这个多多哟,可真调皮呀!

  虽然多多有些调皮捣蛋,但它还是有另外的一面。

  早晨,我带多多出去散步,突然,听见背后传来一阵急促的声音:“快,快抓小偷!”我向前一看,看见一位年轻人慌张地跑着,手里还拿着一个钱包,后面则是一位中年妇女气喘吁吁地追着年轻人一边喊一边跑,一般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个是小偷,可谁又想去参和一脚呢?自找没趣,这些都是该要警察叔叔来解决的。我才不管他什么小偷不偷的,自己走自己的,但是,我身旁的多多离开了我,勇猛地朝小偷追去,它的那个速度可以用箭来表达,实在太快了,不久,那个小偷被多多咬着不放,警察叔叔来后,把小偷抓上警车,然后对我说:“小朋友,你家的狗真勇敢。”那位被抢钱包的阿姨也这样说,我不禁脸红了,我从此对多多多了一层敬佩感。

  一个月过去了,小姨过来要多多给接走,显然,我是有点不乐意,而多多躲在我的房间里死不肯出来,但终究还是要还给小姨的,多多被强行抱了起来,小姨抱着它,慢慢走了出去,我跟在小姨后面,不舍地看着多多,多多也是转过头,水汪汪的眼睛摆满的不舍,最后,小姨上了车,我自然是停下了脚步,看着车子渐行渐远,眼泪像不要钱似的流了下来,眼泪覆盖了半边脸……

  从此,那本作业本被我收藏了起来,只要想到多多了,就看看作业本上的那几朵“梅花”,看见它,就好像看见多多一样……

 

    六年级:哈哈左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