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孝行实践———帮妈妈洗脚_500字

孝行实践———帮妈妈洗脚_500字

2013-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谁把我们带到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是谁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是父母!他们让我们感受到这全世界美好的一切,他们给予我们了鲜活的生命,我们怎能感激不尽?

  有一天放学回家,忽然听见妈妈在房间里说:“哎呀!真是的,脚上都掉皮了。”我听了,眼泪都流了出来,心想:“妈妈在这十二年里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而我却从来来没有帮她做过任何家务。”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决定帮妈妈洗一次脚。”

  我拿来了一个洗脚盆,先倒入适当的热水和冷水,用手伸进去试试,看看水冷了还是热了,还拿来了一块毛巾待会擦脚。我跑到妈妈的房间里喊:“妈妈,你快出来,我来帮你洗脚。”妈妈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然后不相信地问我:“你说什么?帮我洗脚?是真的吗?”我肯定地点点头,说:“是的,今天让女儿帮您洗次脚吧!”我拉着妈妈的手让她坐到沙发上,然后我把水搬到妈妈的面前,我先帮妈妈的袜子脱掉,然后轻轻地把妈妈的脚放在盆里,认真地洗起来,我用手在妈妈的脚上按摩,妈妈说:“真舒服啊!”洗好了,我让妈妈的脚伸出来,用毛巾擦干,然后再涂上一些致裂粉。妈妈摸着我的头,高兴地说:“我的女儿长大了,会帮妈妈洗脚了,真乖”。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他们对我们付出的爱是千千万万,也是历历在目。

 

    浙江嘉兴秀洲区新丰镇中心小学六年级:hjqly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