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竞选演讲稿 > 竞选少先队中队长的竞选演讲稿_500字

竞选少先队中队长的竞选演讲稿_500字

2013-0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中队长。虽然我已经顺利当了三年的语文课代表,但我要不断进步,继续向上攀登。所以我要竞选中队长这个职务。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有绘画、唱歌、作文、五子棋、钢琴等。其中,我的作文获得过国家级的一等奖,钢琴还获得了“小音乐家评选”的优秀奖呢!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可有时我的脾气有些暴躁,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扬长避短,改掉这个缺点。

  如果我成功当选了中队长,我会协助班长管理好班级,让流动红旗在我们班安家。我会做到合理分工,让最合适的人,去做他最擅长的事。班里如果http://有什么事情,我会和大家商量商量,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再做出决定。我还会向老师提议,在我们学习的空余时间,举办一些文艺活动,让大家放松一下。而且我会用微笑换来同学们的信任;用认真、负责的态度换来老师的好评;用温暖的心换来同学们的笑容,我要用我的真诚来和大家交朋友。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没有当选,毕竟是我做的不够好,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我一定会完善自己的缺点,发扬自己的优点。

  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