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骑自行车了_650字

我学会骑自行车了_650字

2013-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提起自行车,我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你们会骑自行车吗?我就会骑,不过,为学骑自行车我可没少吃苦。

  那天,我看见楼下有许多小伙伴都有自行车,便吵着让妈妈给我买辆自行车,妈妈答应了,便给我买了一辆漂亮的蓝色小自行车。

  刚买自行车,妈妈就提出带我到停车场上学骑自行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便推着崭新的自行车向停车场走去。路上花儿对我笑,草儿向我点头,好像在鼓励我快点快点学会骑自行车。来到停车场,我一看,人可真多呀!有的骑自行车,有的练武,有的练空竹……我迫不及待的骑上自行车。我还没有坐稳车子就倒了,幸亏妈妈眼疾手快抓住了自行车,我又重新坐好,为了平衡,我的身子总是往右斜,妈妈总是在后面说:“坐正。”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自己会骑了,便让妈妈撒开手,让我自己骑。可是,妈妈一松手,自行车就不听使唤,“啪”一声,我摔了个四角朝天,真疼呀!心想:“早知道这样,我就不来了。“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怎么,才摔几下,就不想学了,当初,不是你吵着要买自行车的吗?现在就打退堂鼓了。你可不能半途而废啊,难道你忘了“有志者事竟成”这句名言吗?妈妈相信你一定会学好的,加油!”我点点头,重新扶起了车子。为了学会,我便看别人是怎么骑的。只见他们两手握着把,身子不倾斜,慢速度转车把。我看好后,便骑上了自行车,学着他们的样子,车子一歪,我又把脚朝地上一立,车子正后又踩上来,如此循环,渐渐地我能保持住平衡熟练起来。几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自行车。

  通过骑自行车我知道了,想要做成功一件事,一定要付出代价,不怕困难,向困难发起挑战,战胜困难,才能成功。

 

    四年级:郭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