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把伞的温暖_1000字

.一把伞的温暖_1000字

2013-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吹起我的头发,发丝拂过我的脸,在阳光和煦的午后,我一人踱步在小树林中。

  树叶沙沙作响,坐在树下,十分安详,但看到那棵屹立在河岸边的白杨树,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幅幅画面。我恍惚的回到去年一个温暖的下午,微微有风,杨柳吐着鹅黄的嫩芽。我终于可以脱下笨重的冬装,一身的轻松。因为春天已经到了,我和姐姐、妹妹带着大包小包的零食来到了大西北的林子里。原本就只有我和姐姐两个人,我们还准备野炊后去钓鱼呢,可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舅舅的女儿也就是我的堂妹,也闹着吵着要和我们一起去。

  我本来就不喜欢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感觉她很邋遢,而且有些恶心,走路总喜欢扭屁股。为了不让舅舅对我失望,我才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路上,我一直排斥她,因为她一直在大声地叫着:“哦,太好喽。”引得过往的路人都禁不住回头看看着马路上的亮点。后来,我想通了,反正今天难得出来玩,我就忍忍她吧。

  看!刚挂上枝头的蓓蕾,艳光四射,羞涩的让春风动容。清淙的小溪,遍野金黄的油菜花,还有蓝的动人心魄的天空。

  我们找了个平摊的地方,摊好桌布后,“哐啷”一下,“报告队长,所有零食都到齐了,完毕。”妹妹兴奋地叫道,“请问是不是可以开动了呢?”我和灵灵被她逗笑了,没发现这家伙也有令人喜欢的地方嘛!

  天有不测风云,前一秒还是晴空万里,后一秒就大雨滂沱了,这时,姐姐和妹妹两个人就不约而同地从包里拿出雨衣,她们会预知未来?这会儿,我该怎么办?

  没办法,我向姐姐求助,却换来她冷冰冰的回答:“不好意思啊,我的雨衣太小了,只可是我唯一的一个雨衣了,不然,你拿这个吧。”说着,姐姐地递给我一个塑料袋,我失望地摇了摇头。

  我躲到桌布下,远远地看见妹妹一个人撑着雨伞在树旁,她向笑着我招手,我出于礼貌地回来她一个微笑,心里还在骂她:笑什么,看见我这狼狈的样子好笑吗?

  谁知,她向我跑来,笑咪咪地说道:“姐姐,咱两撑一把伞吧?”

  我愣住了,想想她对我这样做,而我以前却是如此对她,心里有些酸酸的,看见她对我笑,我感觉我好像是一个犯人,一个心灵如此丑陋的人,因为我有不少次,在说她的坏话,不愿和他玩,远远的避着她,甚至在没人的时候欺负她。而6岁的她在我哭的时候,来关心我,“姐姐,你为什么哭啊”,在我开心的时候,和我一起手舞足蹈;有一次,我不给她喝饮料,告诉她这是苦的,她立刻跑去拿了几颗糖,“姐姐,吃了这个就不苦了,甜甜的哦。”

  ……

  那次,我和妹妹在雨中奔跑,好开心!

  从原来到现在,从假想敌到亲密无间,我做了太多对不起你的事,估计你记得也不大清楚,不过,现在,我们有和好如初了。

  一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又一次奔跑在林子里。那一路的嬉闹快乐。永远不会忘记,都变成一生的怀恋。

    江苏扬州江都市吴桥中心小学六年级:马思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