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小捉虾,大大乐趣——我的课外生活_750字

小小捉虾,大大乐趣——我的课外生活_750字

2013-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起呀,太阳都晒屁股啦!”妈妈喊。对!是应该起床了,因为今天我跟爸爸约好,要去马鞍池公园捉小虾。

  说道捉小虾,真是让我的课外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那是一个火烧云的傍晚,我和爸爸带着捕虾网和小盒子(可以把捉来的虾放在里头),据说傍晚是捕虾的最好时机。我和爸爸哼着小曲儿,来到马鞍池公园。那时马鞍池公园一片寂静,人们都晚归回家了,只有那品茶人坐在靠椅上,都静静地喝茶,小虾也开始出来游荡了。

  我和爸爸选择好地方,便开始捞虾行动。捞虾可是有一套的,首先选好地点,水草多的地方,而且要长在石沿上的。然后沿着石沿捞一圈,再把网提起来,就“大丰收”了。这一次,我们用了另一种方法,因为我们有两个网。我先跑到离捕捞地点一米远的地方,再把网放入水中,慢慢的摸索着。然后慢慢把网往前捞,我想:用这样的办法,今天一定能大丰收,嘻嘻,小虾,你是套不了喽!接着,我突然把网一提,哈哈,果然我捞到了一大网的虾,我又用这种办法捞好多虾,真是大丰收啊。瞧那些小虾,笨头笨脑的,可爱极了!

  还有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马鞍池的水格外的清,清的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这一切,仿佛注定有意见大事要发生似的。我和爸爸又来到马鞍池公园捕虾,这次来呀,人明显比上一次多了,虾怕人群惊扰到它们似的,一只只都躲在水底下。

  开捞了,我把网慢慢地放入水中,生怕惊到虾,然后我又沿着石沿,慢慢地捞了一圈,捞捞停停,再来了一个突然收网,可是捞到的却是一大堆水草,我又在不同的地点试了好多次,可还是一无所获。正当我要放弃时,一个意外发生了,爸爸捞到了一只大约8厘米长的大虾,它全身棕色,有八根长长的胡须,它凶猛异常,一直用它的身体强烈撞击盒子,好像在说:“快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快!”可是那是不可能的。看着那只虾的样子,我笑了。

  捉虾,它让,我的课余生活增添了几分快乐,它如同一个朋友,在我的心中回荡,我喜欢捉虾。

 

    六年级:蔡子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