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物实验惹的祸_400字

生物实验惹的祸_400字

2013-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妈妈是生物老师,我上一年级那一年,发生了二件事,让我感觉妈妈特别爱我:

  那一天,早上,妈妈给我读完一章《尼尔斯骑鹅游记》,我问妈妈,她为什么教生物,她说:“你不是喜欢生物吗?”我仿佛看到她的爱。就在下午,只有下午的两个小时,我一辈子忘不掉。

  中午吃过饭,妈妈问我,作业写完了,想去看她的学生做实验,还是看电影,我当然选看学生做实验。

  到了实验室,我突然想去上厕所,就跑了出去。回来时,我跑到楼梯拐角时,一不小心,碰着头了,稍稍有些晕,我也不在意了。到实验室,学生看我的目光是那么惊愕,我有些害羞,便把头低了下去,我无意间发现一滴红水,是血!我摸了摸我的头,一看,满手是血,一下子吓哭了,妈妈赶紧走过来,说:“今天的实验取消,明天再实验。”说罢,拉着我去了校医处包扎。医生问:“头痛吗?”我哭着说:“伤口不痛,你剪头发痛。”他们都笑了。

  回到家,妈妈一直在笑,我问她:“我受伤了,你很高兴吗?”她说:“傻孩子,我不会为你受伤高兴的,我只是想让你笑啊!”我也笑了。

 

    三年级:nicolas凯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