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我的新年心愿_10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我的新年心愿_1000字

2013-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过的真快啊,2012世界末日去了,崭新的2013摆在我们眼前,我对自己说:这一年我要好好过。

  在班上,我是一个文科好,理科差的人。我的作文尤其是写的好,但数学的应用题总是做的一塌糊涂。老师跟我说了很多次,以我这样的状态考高中挺难,最多就是个文科实验班。我想,我长大就是要当作家,我才不屑数学呢,数学学了有什么用。数学老师对我很头痛,明明我学的好语文英语,怎么就这么为难她——学不好数学呢?数学我是真的学不进去,太难,太乏味。但是,为了考重点高中,我得努力!

  数学老师对我很好,每天下午都会给我单独开个小灶。我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每天我都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在数学上,我一定可以的!别人是吃白米饭长大的,我也是!我怎么能比别人差?月考的数学试卷发下来了,尽管我很努力但我的数学成绩和以前还是一样,怎么会这样?我……看着我的不及格的数学试卷,想想我这一星期的熬夜补数学;想想数学老师对我满怀着的期望;想想我可能又是倒数第一;我禁不住哭了。我心酸我心疼,为什么别人学数学轻轻松松,下课照样去踢足球跳长绳。而我呢,我下课可是忍着上了一节课的疲劳,忍着眼睛的酸痛,继续做数学题。结果呢?和以前一样烂。我对数学彻底没兴趣没指望了,大不了期末就再考倒数第一;就再看一次老师对我的失望;就再一次让自己的心破碎。

  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数学老师依然没有对我丧失信心。对我说:“你敢不敢在拼命一把,说不定下一次你会捧着好成绩来向我汇报。敢不敢?”老师充满信心的声音,让我不知不觉的说了一句,好!我付出比上次更多的精力。这一次,就拼了。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能成功。

  又一张试卷发了下来,我不敢看分数。我怕我会失望。但同桌却大声的喊出来说:“柳玥,你看你看,你这次不是倒数,是全班第五名!”什么?我幻听了吗?我是全班第五!我激动的泪用忍不住流下来,我立马向数学老师的办公室冲去。“老师!我……我全班第五!”老师也很开心,说:“跟你说了嘛,努力就会有回报。你要好好加油,数学要跟上。考个重点高中一定没问题,老师对你有信心,加油!”

  老师教诲让我永远不能忘记,马上就是期末了,虽然数学成绩有所提高,但我不能因此骄傲,我还会更加努力。我希望我的期末考试能考个好成绩,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初一:半岛孤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