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卧室_250字

我的卧室_250字

2013-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卧室,它可漂亮了。

  卧室的墙白得像雪。天花板上有一盏灯,灯罩上有一个勇敢的超人。他的背上有一件披风,每当我睡觉时他就对我微笑。地板是棕色的,窗帘是白色的,在窗帘上挂着几只蜻蜓。

  床的右边是我的学习桌,是妈妈特意为我买的。我学习桌上面有喜洋洋、沸羊羊、懒洋洋、美羊羊、暖洋洋、红太狼和灰太狼的图案。

  玩具架是在我卧室的南边,上面有各种各样的玩具。如:机器人、飞机、汽车、溜溜球、陀螺……

  我的床也很漂亮。床单和被子是黑白相间的,枕头是棕色的。我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进入梦乡。

  我喜欢我的卧室。

 

    三年级:帅远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