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南山_450字

美丽的南山_450字

2013-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南山位于都昌县最南端,鄱阳湖畔,那里风景优美,是个可爱的地方。

  南山四面环水,北面是美丽的东湖,无风的时候湖水平静像一面镜子。给南山梳妆打扮,有风的时候,湖水碧波荡漾。旁边的楼层都倒映在湖水中,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南面是一无际的鄱阳湖,听说鄱阳湖晚国最大的淡水湖,湖面有渔船,渔船多得数不胜数,因为底的鱼虾多,有鲤鱼。金鱼……最出名的鱼要算银鱼了,听说古代只有皇上才能吃到呢!鄱阳湖和东湖之间有一个宽长的广场,每天都会有老。少人来这里煅练。

  沿着石阶,来到了半山腰,映入眼帘的是野老泉,野老泉是宋代诗人苏轼取得,野老泉的泉水清澈甘甜。沿着野老泉往上走就到了诗廊,诗廊上刻着许多古代着名诗人的诗。

  走到了山顶最引人主目的是雄伟的灵运塔,第一层有许多佛像,有如来佛祖。济公。济公手拿破扇,脚穿破鞋。样子生动逼真,南山每天都会有人来灵运塔烧香,增加了南山的灵气,站在山顶往下看,所有景象尽现眼底。人小的像蚂蚁,车小的像面包。

  山上的树、花、鸟、游人郁郁葱葱,形成了一幅鸟语花香的图画,马路上有川流不息的车子。南山真美啊,我爱南山。

 

    三年级:陶广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