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新年,我的新愿望_500字

新年,我的新愿望_500字

2013-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不善于言语表达的女孩,但在这新年来临之际,我,还是会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和愿望表达出来。

  我第一个愿望,是希望妈妈能够疼爱她自己,快过年了,每个家长都会给自己的孩子买新衣服,我也不例外,至今,妈妈给我买了4套衣服了,可是她却一件也舍不得给自己买,我劝她买一件,可是,她却笑着说:没事,我还有衣服穿呢!爸爸妈妈挣的钱多数都是给我花,自己不到万不得已是不花钱的,虽然有时候我对妈妈的唠叨有一些反感,但是,妈妈对我那深情的爱,我是有深切体会的。我多么希望妈妈能对她自己多关心一些啊!

  第二个愿望,是希望爸爸的身体能健健康康的,活到99,不再生病,远离药物,毕竟,是药就有三分毒,长期服用药物,虽然眼前的病状看起来会有所好转,但是,它的副作用还是会威胁到身体健康的。

  第三个愿望,是我在这学期的期末考试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三科成绩相加考到270分以上,就能加小分,到考中学时,我就能进好学校啦!

  第四个愿望,是希望哥哥在公司里能“节节高”,工资和奖金越来越多!能靠自己的力量买一套大房子!免得妈妈为房子的房价愁白了头。

  其实,我最大的愿望是我们一家四口能平平安安的过着我们美好、幸福、祥和的生活,这样我就很满足啦!

 

    天津塘沽区贻成小学六年级:熊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