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舞蹈的故事_900字

我与舞蹈的故事_900字

2013-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处处有艺术,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艺术,如钢琴、古筝、书画等。而我却对舞蹈“情有独钟”,为何这样说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在我四岁时,妈妈就把我送去学习舞蹈,第一次去时,我由于胆小,整节课都只站在旁边“望而却步”。下课后,老师做了“小青蛙”的姿势,叫我跟着做,并给我纠正,却把我疼得“哇哇”大哭,刺痛瞬间蔓延全身。

  妈妈见状,急忙跑过来,一边抱住我,一边不住的安慰我。回家后,家人都知道了此事,爷爷奶奶听着都心疼,便强烈反对我练舞,爸爸则选择支持妈妈。一向坚持到底的妈妈最终“斗”过了爷爷奶奶,所以我要将“噩梦”进行到底。

  不知不觉中,两年过去了,六岁的我已算是“舞蹈高手”了。还顺利通过了二级考试,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可爷爷奶奶的反对态度不仅无丝毫松懈,反而还把我“盯”得更紧了,似乎想告诉我该“适可而止”。而妈妈却因此更坚定了让我练舞的信念。

  他们越是这样,我这个“当事人”就越动摇,这可是两边都不能“得罪”呀!到底该站在哪一派呢?我思来想去,觉得自己又不是特别爱跳舞,那就干脆选择放弃,想罢,我立刻跑去向妈妈“诉苦”。

  妈妈到底是妈妈,她岂能“败下阵来”答应我呢?此后,我还隔三岔五的跑去找妈妈谈这件事,但终究还是“无功而返”。

  一天晚上,妈妈找到我,说有事相谈,我以为是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答应了呢,便高兴地去了。到了才知是为此事来找我去谈心的。没等我说话,妈妈倒先开口:“女儿,跳舞这事怎能说不学就不学?你好歹也坚持了两年,这刚拿到考级证就想打退堂鼓?跳舞是一种爱好,也是一种特长,你把它学好了,以后也算有才艺吧!你不学也可以,要学就得认真,你再回房间好好想想,我尊重你的选择”妈妈不给我话的机会,将话一口气说完,便“赶”我回房间。

  静下心来又想了想,认为妈妈的话也是对的呀!但爷爷奶奶那边怎么办?唉!真是纠结呀。但一回忆起这几年与舞蹈的经历,又有些许舍不得,它也算是我的“好朋友”呀!还是认真上课吧!爷爷奶奶那边就用自己的实力去“征服”吧!

  现在,我十一岁了,这七年来,我经历过酸、甜、苦、辣,也比别人多付出了十倍的努力。现在回想当初,认为坚持是对的选择。如果没有坚持,舞台上就没有我优美的舞姿;如果没有坚持,就不会坚定我继续跳舞的信念;如果没有坚持,就不会奠定我成功的基础!这使我懂得:付出总有回报,坚持就会成功!

 

    六年级:明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