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心愿_10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心愿_1000字

2013-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一眨眼就过去了,2013又在迎接我们,这在提示我们又都长了一岁。在面对崭新的2013年时,你们是否觉得自己都长大了呢?长大了,我们心中也有了目标,而我在面对2013时,以前的种种事情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然而这快乐像是老天故意安排的一样---我最好的朋友要走了。这让我无法接受,我一连好几天失眠,尽管我不想去相信这些,但这些偏偏就是现实。没过多久她就走了,这成了我最伤心的事情。从那以后,我就很少去找朋友玩,我整天都是孤孤单单一个,每天上课都心不在焉。这样连续了一个周,眼看我的学习在下降,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是好。就在这天下午,我的好朋友对我说:“你这几天怎么了,学习一直在下降,上课也心不在焉的?”我只是小声地说了一声:“没事。”她劝我,说:“我知道你是怎么了,但她毕竟已经走了,你现在应该好好学习。你知道老师和你父母对你的希望有多大,你应该努力学习,不要让他们望。”我最讨厌别人看透了我的心事,而我也很珍惜这份友情,就大声吼道:“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她什么话也没说,只是转身走了。

  我这是第一次和我的好朋友吵架,心里很难过。这天我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回了家。走到家门口时,看见爸爸才回来,把车上的许多东西都往下搬。虽然他累得是满头大汗,但他却没有抱怨过。这是妈妈叫了一声,才让啊缓过神来,我慢慢地走进家门,当我走进家门回头时,发现爸爸妈妈他们头上明明多了几根白发。我知道爸爸妈妈他们老了,我更明白他们对我的希望,在转身的那一刻,我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我自己把自己锁在屋里,坐在桌前想了好久,然后写了一张纸,写:对,我现在就应该好好学习。爸爸妈妈他们明显的变老了,他们以前真的太辛苦了,现在就让我来回报,让他们想想清福。我把这张纸放在我的桌前,时刻提醒着我。以后每次我一想到不好好学习,就会看看这张纸,去充满信心。终于“功夫不服有心人”,我期末的时候,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个结果不仅属于我,还属于我的老师和父母。

  2012年的我曾经笑过,哭过,伤心过,努力过,放弃过,让2013年的我从新来过,让她在2012年的我基础上更加一层---更加努力学习,创出好成绩去回报我的父母、老师、朋友和一位神秘的哥哥,这个人不能说。

 

    六年级:陈荣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