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雨点奇遇记_350字

小雨点奇遇记_350字

2013-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乌云密布,不久,看到空中一亮,接着又一阵巨响,小雨点多多率先落了下去。

  多多缓缓地飘着,它四处张望,看到了一片茂密的果园。于是,它朝着果园落了下去。这时,它听见果园里的果树都在唉声叹气的。小雨点忙问:“你们怎么啦?”果树们回答说:“这里好多天没下雨了,我们都快渴死了。没有水喝,我们怎么结果子呢?”小雨点赶紧说:“我这就去召集我的兄弟姐妹们来帮忙,我马上回来。”

  多多找到了风婆婆,请她帮忙。一会儿,兄弟姐妹们听到消息纷纷赶来,多多说:“咱们去果园吧!那里的果树都快渴死了。咱们去帮帮他们。”

  于是,大家齐心协力,把果树们浇得饱饱的。果树们大口大口地喝着水,仿佛都在说:“谢谢!”没过一会儿,果树们都挺直了腰,显得生机勃勃的。

  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大家都在欢呼雀跃,小雨点们也会心地笑了。

 

    北京西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许怡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