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妈妈对不起_550字

妈妈对不起_550字

2013-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一直觉得妈妈烧饭给我吃是很平常的事情,从没去想过妈妈烧饭有多么辛苦,多么不容易。自从八岁那年看了一篇题目为《一碗馄饨》的故事,我对妈妈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变。

  记得《一碗馄饨》讲的是一个叫莱斯的小姑娘,她跟妈妈吵架,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了,她走到路口看见有人在卖馄饨,馋得直流口水,卖馄饨的老婆婆看见了,就送了一碗馄饨给她吃,小姑娘流泪了,把刚才发生的事情从头到尾讲了一遍,老婆婆说:“我才给了你一碗馄饨,你就感动地流下了眼泪,你妈妈不知做了多少年的饭给你吃,你却一点也没感觉。现在,你妈妈找不到你,肯定很着急,快回去吧!”小姑娘道谢后回家了,从此再也没和妈妈闹过矛盾。

  读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七岁那年的一件事: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买衣服,我看中了一条牛仔裤,吵着要妈妈买,妈妈说这条裤子不是很漂亮又那么贵。可我执意要买,后来还是买下了,而妈妈自己的衣服却没买,我想妈妈不买可能是因为她不喜欢,其实妈妈买了我的裤子,她口袋里的钱已不多了。现在想想,我只顾自己不顾妈妈,确实不应该,做父母的一把屎一把尿把我们养到这么大,多不容易啊!我们也要学会体贴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帮妈妈洗洗碗、拖拖地、擦擦地板等等。总之快乐阅读网,不要让妈妈生气。

  想到这些,我不禁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对不起,那天是我错了,以后我再也不这样任性了。请您原谅我,好吗?”

 

    初一:卡卡鲁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