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爱_500字

爱_500字

2013-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父亲则是一座大山,他紧紧的环抱着我,不让我被砍伐;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母亲则是汪洋大海,她和我融合在一起,永不让我干涸;假如我是一颗种子,爸爸是浇灌着我的水,而妈妈是洒在我身上的灿烂阳光。他们呵护着我,关爱着我,让我茁壮成长。

  母亲是温柔的。记得有一次我半夜生病发高烧,把爸爸妈妈急坏了,他们连忙把我送进医院。爸爸忙着挂号,而妈妈形影不离的陪伴在我身边。妈妈用她那温暖的手轻轻抚摸我的额头看看烧退了没,不知不觉我躺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第二天当我醒来时发现妈妈依然守护在我身边,从妈妈那布满血丝的眼睛里我知道她一定彻夜未眠。

  我不仅有个温柔的母亲,还有个严厉的父亲。

  一天晚上我去同学家玩,爸爸嘱咐我八点半回家。可是玩着玩着,玩过了头,等我发现已经九点了。我连忙跑回家,发现爸爸早已站在门口等候我的归来,我低下头走进家门。爸爸毫不留情的开始训斥我:“你呀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你明天不上课呀!快收拾书包洗漱好去睡觉。”我嘟着嘴低下头赶紧走进房间。

  我即拥有温柔,无微不至的母爱,又拥有伟大严厉的父爱。他们的爱鞭策我前进的步伐,不让我误入歧途。我爱他们,是他们给我一个遮风挡雨,温馨的家。

 

    福建三明福建省三明市第十一中学初一:曾靖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