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长了虫的伐木工_500字

长了虫的伐木工_500字

2013-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天前,森林还是松杉葱郁、生机勃勃。许多鸟儿在树上嬉戏、歌唱。可现在,森林出现了许多木桩,百灵鸟娃娃说:“怎么森林中出现了这么多的木桩?”“听说,森林出现了一个伐木工。你瞧!他又来伐木了。”啄木鸟说。

  远处,出现了一个伐木工人,他津津有味地砍着树,嘴里还念叨着:“砍树!发财!”啄木鸟看不下去了,飞到伐木人的肩上,伐木人还是聚精会神地砍着树,一点也不理会啄木鸟。啄木鸟很生气,一边啄着伐木人的脑袋,一边说:“这脑袋里一定有虫!”后来树伐光了……

  看完后,我十分愤怒。为什么伐木人这么自私自利,只顾自己的利益,而不顾后果的严重。砍伐树木会造成水土流失,还会造成沙尘暴、山洪暴发等灾害。伐木人脑袋里真是长了一只贪婪之虫。

  由此,我想到了我们的环境。我们的生活环境已经遭到了破坏:有时电灯开着、水龙头开着但却空无一人;垃圾随处可见……地球妈妈的资源压在慢慢地离开我们,一百年后,可能地球妈妈也将随之而去了。为了让地球妈妈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我呼吁全世界的人们:“珍惜自然资源,共营生命绿色。

 

    六年级:谢师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