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老人,我想对你说_450字

老人,我想对你说_450字

2013-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的翠湖边上,有一副美丽的画面,一位老人撮着嘴,呼唤着海鸥们吃食。然而谁知道,这美丽画面下的艰辛。

  老人,你为什么不怕辛苦的来给海鸥们送食,连五毛钱的公交车都不舍得坐?老人,你为什么把自己每月仅有的308元退休金给海鸥们买食吃,有时还要给它们做鸡蛋饼干?老人,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海鸥,难道你把它们看的比亲人还重要?这么多问题的答案我都知道,而且答案也只有一个,那就是你对海鸥无私的爱。

  你每天都与海鸥在一起,如同亲人一样。你们在一起相依相伴,互相依赖着,谁也离不开谁。你知道吗?你走了以后,海鸥们都很想念你,你的心里也一定是飞翔的鸥群。我相信你对海鸥的爱一定跨越了天界,你们的心一定是在一起的!

  老人,我想对你说谢谢。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人与动物之间的那种爱与真情,谢谢你让我知道海鸥是这么有灵性的动物。还要谢谢你对海鸥无私的爱,因为它是在是令人感动。

  老人,你对海鸥的爱,我铭记在心。虽然你现在已经不能去翠湖看它们了,但是我们都知道,你们彼此之间是相爱的。

  老人,你放心,如果我有机会去翠湖游玩,我一定会告诉海鸥,你想它了。

 

    六年级:徐明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