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亚运会的竞选_900字

亚运会的竞选_900字

2013-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先烈东小学三年级陈麓帆

  举世瞩目的亚运会就要开始了,到底谁能成为吉祥物,形象大使呢?这成了动物园里最热门的话题。

  参加这次竞选的动物们都是有备而来哦!大熊猫特意为自己拍了一组黑白照片,它慢慢地挪动自己的身体来到评委面前,笑容满面:“大家好!我是功夫熊猫——阿宝,我的绝活是功夫,我要全世界都看看,中国的功夫天下第一!”大熊猫刚一介绍完,就听到一声吼叫,原来是华南虎。

  华南虎说:“你看你,就像‘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这句谚语你听过吧。”

  大熊猫一听发怒了:“你看你,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要不然,我问你1加1减1加1减1加1减1加1减1加1等于几?”

  华南虎:“我头好晕啊……”

  大熊猫说:“哈哈,我终于击败了一个对手啦!”

  华南虎闷闷不乐地走出了竞选场,对它的表哥东北虎说:“表哥,是大熊猫把我打败的,您一定要帮我报仇雪恨啊!”东北虎气得咬牙切齿,说:“好,表弟,我立刻帮你报仇。裁判说:“第二场,东北虎PK大熊猫!”

  东北虎说:“你虽是中国稀有动物之一,可是你吃的是竹子,竹子算是植物,所以相当于你破坏绿化!”

  大熊猫一听,只好乖乖地下去了。大熊猫刚下去,就碰到了自己最好的朋友——金丝猴。金丝猴见它闷闷不乐,便放下手中的作业跑去问大熊猫为什么不高兴。大熊猫便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它,金丝猴听完,火冒三丈:“这老虎欺人太甚,我帮你报仇……”再说东北虎,一路过关斩将,终于看到了金丝猴,金丝猴大叫一声:“我跟——你——拼——了”

  东北虎听了,哈哈大笑:“你口吃呀!”

  金丝猴乘它不备,弹出一颗名叫“神仙丸”的药丸,大叫一声:“神仙丸,神仙丸,神仙吃了也玩完!药性到时发作了,生不如死就吃丸,哈哈——”

  东北虎一听,更是火上加油:“气死我也!”

  裁判听了东北虎的话,立刻举起一张红牌,说道:“东北虎使用不洁语言,罚你下场!”

  东北虎说:“金丝猴也使用不洁语言,他不是说‘神仙丸,神仙丸,神仙吃了也玩完!药性到时发作了,生不如死就吃丸’……”东北虎话未说完,“扑通”一声倒到地上。

  金丝猴最后击败了全部的对手,如愿以偿地被选为亚运会的吉祥物。从此他改正所有的缺点,并最后推荐祥和如意乐羊羊成为第16届亚运会的吉祥物。

 

    三年级:257469173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