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我的肚子_650字

我与我的肚子_650字

2013-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我的肚子一定和我过不去,经常不明原因的出问题,请听我一一道来。

  肚子疼风波一

  星期五,我起了床觉得肚子不舒服当时我还以为是错觉,刷了牙,我肚子真的痛了,我去拉大便可是拉不出来。过了会,我的肚子越来越痛,像炸弹一样要爆开似的,我捂着肚子,哎呦哎呦地呻吟了好久……过了好久,我的肚子才勉强放过我,我一看表,哎呀!!快迟到了,赶紧……

  肚子疼风波二

  经过一番折腾,我总算是没有迟到,准时到校了。

  我们便开始早读,读着读着,我突然好想上厕所,因为我的肚子又隐隐作痛。我举起了手,在经过了值日班长的同意后,我捂着肚子走向厕所,第一次疼痛还未结束,第二次“排山倒海”又开始了……

  就这样一个早晨,我便往返于厕所之间……

  肚子疼风波三

  庆幸的是接下来的一个上午,我的肚子总算听话了。可是……好景不长,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开始了:吃完午饭,我在操场上打球,突然,我的肚子咕噜噜地叫,我意识到情况不妙,我捂住肚子。果然,我的肚子开始剧痛,蹲下来,想制止肚子的疼痛,捂住自己的肚子,我想为肚子取暖,可是肚子就是不听我的话,一直痛下去。

  我来到卫生室和卫生老师说,老师让我躺一会儿,可是情况没有好转,我再次奔向厕所……

  后来,班主任给妈妈打了电话,让她带我去了医院。医生检查后说我是吃坏肚子了,给我开了些药,才平息了这场"闹肚子风波"。

  (故事终)

  说到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一定要讲卫生,否则会拉肚子的!"哎呦,不行了,我又闹肚子了,看来我得结尾了……呵呵,一定要小心你的肚子哦,哎呦哎呦……

 

    三年级:据说那堪啊安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