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青苹果恋上红芭蕉の1_1000字

青苹果恋上红芭蕉の1_1000字

2013-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女孩骑着自行车,脚上穿的是普通运动鞋,脖子上戴了一个‘十’字项链。身穿粉色连衣裙,连衣裙上有一个蝴蝶结。头上也带了一个蝴蝶结,粉色的。“小面包,等等我!!”刚刚还看起来很矜持的样子就这么被破坏了。“青苹果!快点,还有……”她看了看手表。“还有五分钟!”名叫‘青苹果’的那个女孩突然摔倒了。“救我……”“啊!学校好好补偿你!sorry!”说完就跑了。“这小子……等到了学校看我怎么教训她……”她拍拍手上的灰:“反正命中注定我迟到了,还不如慢点骑。”

  学校

  “青——萍!你怎么又迟到了?你给我说个理由!”噢,刚刚那个女孩原来叫青萍。“理由……我睡过头了……”“什么?!又是睡过头了,这是你这个月以来睡过头的第七次!你不会调闹钟吗?”“那个……闹钟坏了,不过你别担心,我……明天就去修。”“嗯……快去坐下吧。”青萍是个惹人喜欢的女孩,可再喜欢,也不能容忍她爱迟到的毛病。当然,除了童盼盼。

  下课

  “童——盼——盼!过来!”那个欲想从后门逃走的女孩被萍叫了回来。她双手抱着胸狠狠的瞪着她,看起来就像个不良少女。盼咽了咽口水:“有事么?”“你…为什么抛下我逃了?”“那个……你也知道的,要是被我妈知道我迟到了,那还不得骂死我啊。”她委屈的低着头,不时抬头看看生气的萍。“哎呀,好了好了,补偿我就是了。”“青苹果最好了!”说完,朝她脸上亲了亲。“我要吃——你(盼盼法式小面包)、我(青苹果)、奶昔。这些,能办到么?”“可以可以。”

  放学

  “苹果,明天就是暑假了,你准备去哪?”“你说呢?”萍一边喝着奶昔一边看着她。“嗯……做作业、玩、打工……就这些,想不出来了。”“我去你家住几个星期吧,在家里闷得慌。顺便一起打工”盼的学费是她自己攒起来的。她不想麻烦她妈妈。“恩恩,你妈会答应么?”“你这不是白问么,她会答应的,我妈跟你妈关系好得不得了。她还恨不得她自己也过去住呢。”“那也是……”

 

    六年级:樱桃公主bab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