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死党秘密不一样_900字

死党秘密不一样_900字

2013-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幽默公开课,八卦论“班草”

  今天下午的第二节课是李老师(李老师,美术老师)的课,是公开课。这位美术老师才刚刚来我们学校没多久,每个老师刚来都要接受公开课的考验。学校选中咱们班是咱班的荣幸。(老师说的,要咱们好好表现)

  我们的美术课在第五节课,然而要经过中午的十分钟后,才可以上美术课。但咱班的中午十分钟的纪律可谓是“老大”,当然,是倒数第一。叫我们好好遵守记录是不太可能的了。

  中午十分钟姗姗来迟,徐老师也来了。徐老师看起来有些担心她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这次可是要好好表现,不然,美术老师就要走喽,他要走了的话,你们就没有美术课上了,没有美术课上了,就得上我的语文课!”徐老师使出了威逼法。大伙不由得耸耸肩,正对着徐老师一字一顿,字字咬重地说:“好!您别担心了,我们会好好表现的!”徐老师疑惑地看了看我们,离开了。李老师也紧紧地来了,跟着来的还有许多课任老师。

  各位课任老师,一一入座后,开始上课了。毕竟是第一次上公开课,难免气氛有些拘谨。

  这节课画数字。我同桌小文忘记带铅笔了,向我借,我又没有多余的铅笔,只好对老师说。李老师对他说:“随便什么笔,快画画吧!”“粉笔行吗?”小文问着举起了一支粉笔。全班哄堂大笑。就这样,缓解了课堂紧张的气氛。

  后来老师借了支笔给小文,继续上课。

  我画了个“32”,正准备上色,这时老师对我们说:“请各位画家将自己的画交上来打分。”话音刚落,立刻就有一大堆人冲上去急着打分。

  这时,李老师幽默的话语传来了:

  “嘿,这儿有个人画了个250!是不是也想当个250?”

  “嗯?88?你如果可以送我两只气球就好喽!”

  “小子,360?你给我跳个看看!”

  公开课就这样结束了,可是大家还是犹意未尽,在座位上议论着。

  “喂喂喂,你认为李老师酷吗?”小文问我。“还不错,”我点了点头,“只是那西装和鞋子不配。”“那么,”小文笑了一声,对着我又是挤眉弄眼,又是眉飞色舞,“班上谁最帅?也就是谁是班草?”我摇头。“哈哈哈,猜不出来了吧,告诉你,班上的班草除了我就是你!”他大声的说,“但是比起我来你还是差远了!哈哈哈!”我靠,如果他不是我死党的话我早就揍死他了。

  这时阿伊插嘴了:“哟,班草大人好!”

  好,此仇不报非君子,咱冲啊!

 

    六年级:童趣不童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