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忘不了6(3)班_750字

我忘不了6(3)班_750字

2013-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眨眼2013年到来,在这新年到来的欢庆中,学校也组织了活动,每个班自己过一个元旦。这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的参加,其中也有我的节目。

  这个元旦是我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元旦,因为我们这个大家庭----《快乐的6(3)班》马上要分散了,要考小升初了,所以每个人都精心准备着自己的节目。

  元旦到来了,大家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望眼望去,都是大美女、大帅哥,演出的女同学都化了妆也包括我,我们一个比一个漂亮。

  活动开始了两位主持人在台上读主持词,这两位主持人是马思雨和兰泽欣。主持人们宣布了这次元旦联欢正式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由艾丽菲热带来的印度舞,在她跳舞的时候,我看着她想到了以后会不会再有机会看到她那优美的舞姿了;在听到于嘉欣的歌时想到以后会不会再有机会能听到他那动人的歌声;看到王福龙的眉毛舞时想到以后会不会再有机会看到他那搞笑的动作;在我和祖菲亚、苏爱拜跳舞时想到以后会不会再有机会我们一起聚在一块给班里的人跳舞。就在这时音乐突然卡住了,我们也一动不动的站在原位,然后又开始了我们就继续跳,在结束的时候,音乐又在放,我们不管就下台了,我看了一下音乐的时间是4分钟,我们跳的是3分钟,所以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很生气,觉得每次都这样,后来马思雨给我道歉了。

  在生活中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我们要用微笑和宽容的心解决,我们不是一天两天的同学而是生活了六年的同学,这点事并不算什么,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要到了最后后悔。

  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就要离开小学,就要离开生活六年的同学,就要离开《6(3)》这个大家庭。时间走得真快,过去那快乐的时光追也追不回来,让我们珍惜接下来的那短暂的几个月,让这几个月充满快乐而不是悲伤。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我们永远是6(3)班,永远是这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永远忘不了这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

  祝大家新年快乐!

  乌鲁木齐市第十小学六年级三班  艾克丹

 

    六年级:艾克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