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_450字

那一次,我成功了_450字

2013-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去年暑假时,爸爸和妈妈说要带我去游泳池教我游泳,我同意了。

  我们到了游泳池的门口,先要给门票,才进得到游泳池。

  妈妈说:“妹,别发呆,等会儿游泳你就欲哭无泪了。你先看看爸爸怎么样做。”“哦。”

  只见爸爸“扑”一声的跳下水,然后张开双手和脚,像船掌一样张开又合上。后来,我得知那叫蛙泳。我看见爸爸游得这么爽,我也随着跳下了游泳池里了。

  “啊,水真冷。”我大声的喊,等我熟悉了水中的温度时,我就开始游泳了。

  首先,我慢慢地回想刚才爸爸和在游泳池里的其他游泳者是怎么样做的,然后再学着游。第一次,我整个人不但跌倒在水里,还被水呛住了,弄得十分难受。但是,我没有放弃。

  可是我接二连三都失败了,我简直都想放弃了。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回家吧。”爸爸还没说,这时候妈妈走过来,严肃地对我说:“难道你不知道‘失败乃成功之母’吗?快点,我来教你。”“啊!还要学。”

  妈妈让我仔细地看着她的一举一动。我看见妈妈先把腿弯曲起来,然后就用力蹬,手要像船掌一样,在水里用力划。身体要保持平衡。我照样子学了几次,终于学会了。

  耶,我成功啦!

 

    六年级:林_倩_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