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妈妈,我想对你说_7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700字

2013-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不经意间,您已陪我度过了是几个春秋。春去春又回,门口的小树都已长大。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您为了照顾我,不知花了多少心思,费了多少心血。辛苦您了,妈妈!

  妈妈,你还记得吗?小时候您总是把我抱在怀里,给我讲故事;当我从自行车上摔下,你鼓励着我站起来,让我学会坚强;当我被人欺负,您耐心安慰着我,告诉我要宽容;当我做错事,你严厉地批评我,教我知错能改……那是,你就如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

  妈妈,你还记得吗?我渐渐长大进入小学后,您总是语重心长地嘱咐我要好好学习。在我遇到困难与挫折时,您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鞭策着我继续前进。学习有进步,您比我还高兴,您总是把我放在第一位。那时,您就如一盏路灯,为我照亮前方的路。

  而如今,你依然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为我着想。忽然,一股莫名的罪恶感涌上心头。我仿佛是岁月的帮凶,推着您,让您越来越苍老。何时,您的年轻已不再,黑发中竟掺杂着几丝白发。在您体贴入微的呵护下,我如鱼得水般成长。而操心劳累的您只是满心微笑着看着我长大,全然不顾那悄然爬上脸的皱纹。

  窗外夜黑了,小雨又淅淅沥沥地开始下了。一阵凉意向我扑来,“嘀嗒”一声屋檐上的雨滴落在丢弃的易拉罐上。我蓦然惊醒,有一个秋天来到了吧。时间如白驹过隙,快得让人惊叹。而此时,您还在楼下忙着家务活吧。脑海中仿佛浮现您辛苦的身影,“啪嗒”一滴泪水落在桌面。

  孟郊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而我想说,您的爱宽阔辽远,如同一望无际的大海,纯粹透明没有丝毫杂质,而我只能用杯水,去回报大海。

  长大路上,您牵着我的手,牵引着我走向未来。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薛逸芸

  2012年11月3日

 

    江苏无锡江阴市江阴市周庄中学初二:薛逸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