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虫之乱_500字

虫之乱_500字

2013-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虫之乱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八董少卿

  近期,班主任调了座位。原本是一件好事,可是头顶上有两盏灯。经常有虫子从上面掉下来,这便成了一大麻烦。

  这天,穿着白衬衫,正在写字,一只顽皮的小虫掉落在我的练字本上,我没有搭理它,继而又一只顽皮的小虫掉了下来,我一并把它俩吹走了,可算安宁了!可是,不一会儿,又有一个飞虫落在了我的练字本上。它好像生命垂危,四脚朝天,翅膀悬着时而发出声音,可就是飞不起来。我笔尖一碰,它就去“取经”了,突然看见衣服上还潜伏着两只,我衣服一抖,也便西去了。

  刚重新拿起笔,又看见两只绿色的小虫子在桌面上旋转大闹,我大怒,一个巴掌拍扁了它们。再一看,两摊绿色的液体粘在了课桌上,心想:这下应该好了吧!刚一放松,一只飞虫无忧无虑地在我眼前飞来飞去,心中的激怒再也不能忍受了,脚一跺,手一拍,狮子吼。可怜的虫子就被吹到九霄云外了!

  当然,由于当时是自习,动静太大,老师的目光聚在了我的身上,我顿时尴尬。虫之乱,让我十分厌恶它们,突然,又一只小虫掉在了我的课桌上,它那细小细小的脚,黑炯炯的大眼睛,越看越让我生气,一个泰山压顶,我把它拍死了,紧接着上了卫生间。

  当然,回来时课桌上的结果已经可想而知了。

  指导教师:齐玲玲

 

    河南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二:董少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