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紫兰梦_750字

紫兰梦_750字

2013-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紫兰梦

  在阳光照射我的那一秒,我定会开出骄艳的花。

  ——题记

  我则生长在一棵枝叶茂盛的大树下,一株小小的紫兰花,我虽然难以见到一缕微小的阳光,但我知道我必须必须生存。

  要生存,就得努力,当我的枝干还很脆弱,甚至弱不禁风,我心中有个梦,总有一天,我会开出令人羡慕的花朵,也是从那时起,我开始为我的梦,不断努力,不断竞争。

  我努力扎根,努力与命运竞争,寻找很渺茫的水源,我有竞争中活的快乐,为了我的梦想,我活的自在。

  当然,暴风雨就像生活中的挫折令我措手不及,一天,我闭上眼睛,忽然天空中的雷鸣吵醒了我,刹那间,豆大的雨滴杂伴着狂暴的风向我打来,我赶快闭上眼睛,渐渐的昏迷了过去。

  呼,我睁开眼睛,我看到的是一个在雨覆盖下的世界,凄美,清新,身上,有点痛,直起身子,才发现,昨天,刚冒出的新芽,无情的被打落了,我万分沮丧,可我知道暴风雨使我变的坚强,我必须竞争,如此简单。

  身边与我一同生长的小草问我:“为什么你一定要开花呢?开花就必定会凋零,不会有人知道的。”小草歪着头问我。我却只是微微一笑,因为我有梦,因为我必须竞争。

  又是一个清新的早晨,我艰难地睁开朦胧的睡眼,却惊喜的发现,我长了一个小花苞,我对它百般呵护,我知道,我离我的梦不远了,我的竞争要结果了,我高兴地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天空,等待。

  终于,当一缕温暖的阳光,慢慢注入我的身体,我的花苞慢慢张开,那么令人怜惜,最终它变成一朵蓝色的小花,我惊奇地看着它,我开花了!我开花了!我高兴的几天几夜没有睡,我宁可孤芳自赏,只因这是我与命运的竞争,只因这是我的梦。

  过了许久,我慢慢地睁开眼,我看见一缕阳光慢慢向我靠近,我看见我的花朵,华丽的凋零。

  竞争过,凋零,我不后悔。

  下一缕阳光照耀我时,我还是否会开出骄艳的花?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株小小的紫兰花,圆了它小小的梦

 

    宁夏银川永宁县永宁中学初二:马英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