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下雪,真好_500字

下雪,真好_500字

2013-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已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随之而来的就是漫天飘落的雪。

  雪,飘落的时候就像一个个珍珠轻盈地落下;雪,落地时就像是天使般渐渐消失了;雪,就像一条条高贵的丝绵,为大地织上了一床暖和的棉被、

  我冒着大雪走在街上,望着天空中正在飘落的雪花,心中不禁开放起来,就想立即作一首小诗:“少之头白,因之雪飘。大地雪白,因之雪落。”路上那片小花丛,之前的那份娇艳芬芳,如今也低下了头。

  雪,是大地的棉被;是娇艳芬芳的花儿心中的“天使。”

  再看看广场上,孩子们一个个活泼可爱,即使冬天寒冷,可下的这一场雪让寒冷的冬天成了孩子们最最可爱的季节。我踏着厚厚的雪来到了广场上,与同学们打起了雪仗。

  我躲在花丛后,捡起一把雪,在手中撮成一个球,往外一扔。打出的雪花像个白色的炮弹,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打爆后似如一个花骨朵儿瞬间地绽放。那段美丽,想必只有这高贵圣洁的雪才能做到吧。

  我高兴地走过去查看我的“战况”,可就在这一瞬间,一颗冰冷有力的雪弹打在了我的背上,这我才知道被击中了,可心中有说不完的惊喜和快乐。

  雪,总是能给予不同的人不同的乐趣,只在于你如何去享受它。心中的烦闷,遇雪即化;失去的灵感,碰雪则回;思想的混乱,看雪则理。

  这漫天飘落的雪花,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了。它总是大地的天使。下雪,真好!

 

    初二:宋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