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想你了_1000字

我想你了_1000字

2013-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xx:

  我想,我现在必须再次向你表露我的内心了。是的,我喜欢你,马上就要毕业了,我怕再不说,就真的会与你这位成绩优异的女孩子擦肩而过了。你知道么,每天晚上我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时,你可爱的脸庞,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一颦一笑,特别是在球场上的潇洒的你,都会浮现的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是你每日伴着我睡着的。

  xx,我真的很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留下很多第一次,一起留下很多童年里美好的回忆,好么?

  xx,不知什么时候,你就“住”进了我的心里,从此我的心就乱了,但也满了,满满的装的都是你,你让我更加的努力,更加的自信,更加的有上进心。你给了我无限的动力:在学校里上课时,我因为想在你面前展现一个最自信的自己,所以比以前更大胆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在考杭外那天,我想在你面前不低头,所以就认真的答了每一道题,我在这里谢谢你,是你在没人鼓励我时鼓励着我。xx,一想起你,我就精神矍铄,充满力量,以后我们还一起进步,一起奋斗,好么?

  xx,咱们一起读书六年了,我最喜欢和你一起聊天,随便聊什么都好,我还想和你聊更多更多的天,一起说好多好多的话,一起坐在草地上看天上的白云,一起吃美味佳肴,一起数天上星星,一起在西湖边走啊走,一起读很多的书,一起快乐地飞翔,一起去深海里寻找深海鱼,好么?

  有人说,相遇是一种缘分,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分,缘起而聚,缘尽而散,放手才是真爱;有人说,在爱情之海中最残忍的是对方的冷漠,是对方的无情,是对方的欺骗;还有人说,有一种爱叫做离开,当你真的爱上了一个人,如果选择离开,且与她做一辈子的好朋友,这也算是对对方的一种爱。xx,你觉得呢?我想听听你的意见!!好么?

  xx,我还想对你说: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gonnaget。“生命就象一盒巧克力,你从不知盒里会有什么东西。”《阿甘正传》里的这句话我一直记着。时代的六年时光就是我们最初品尝的那几颗巧克力,有些青涩、但更多的是友情的甜美;有些意外,但更多的是成长的快乐;有些遗憾,但更多的是收获的喜悦……

  xx,希望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假期里,多学点知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好坚实的基础。并且能多和我聊聊天!(手机不要经常关机)好么?

  最后,祝愿你在今后的学习之路上,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并将所有的脚印都踩得熠熠生辉,都踩出价值、意义来!!!

 

    初二:杨钰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