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_550字

雪_550字

2013-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季的天空总是阴沉沉的,灰灰的。在没有太阳的冬天,让人更提不起精神。

  这时,几个白色的东西闯入了我的视线,打断了我的思绪。下雪了!当我反映过来时,外面早已茫茫一片。

  雪花们旋转着,翻动着,飘动着,如一群优美的舞者,在那儿绽放光彩;如一群训练有素的空军,在执行一次任务;又如一群技艺非凡的杂技表演者,在那儿释放出自己独特的魅力。

  大雪纷飞,似鹅毛大雪,简直一发不可收拾。这支庞大的军队驻扎在车顶上、屋顶上、树枝上、草地上……真是“壮观”。这正如毛主席的诗《沁园春`雪》当中所说“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走出家门,迎面扑来的就是密密麻麻如手指大小的雪花。我张开双臂,脸朝上,让它们随意飘落在我身上。这时,一片雪花飘落到我手中。我细细观察它,它是六边形,白白的,就像一个小精灵。就在这想的几秒里,它就融化成水,这让我很是惊讶。突然,一阵凉意遍布了我的全身。这是怎么回事呢?噢,原来是一片雪花趁我不注意,溜进了我的衣服里,让我打了个寒颤。

  真想——伴着雪花,委婉地跳上一段芭蕾舞。

  真想——伴着雪花的节奏,随心乱哼一曲歌。

  雪,还在那儿下着,前赴后继。我依然一人漫步在雪中,体会大自然的美,让我与它结合,成为一个懂大自然的人。

  瑞雪兆丰年。雪不仅给冷寂的冬日添上一点活力,也为来年储存了更多能量。

 

    六年级:薛灏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