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云南西双版纳_450字

云南西双版纳_450字

2013-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去过很多非常非常美丽的地方,也见过很多很多美丽的风景,可是,当我游览了这许许多多美丽的地方后,还是觉得,这个世界上最最美丽的地方还是要数云南的西双版纳了。

  西双版纳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这里是动植物的天堂。五颜六色的孔雀在这里安了家,我和妈妈到那里时,见到了毕生都没有见到的情景,好几百种的孔雀在那里纷纷开屏,红的,粉的,紫的,各种各样的颜色真的是应有尽有,每一只孔雀都是那么的漂亮,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可爱,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我唯一一次看到这么多种类的孔雀开屏时的样子,真的令我非常的震撼!

  西双版纳的傣族姑娘也真的是特别的热情,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只有在一家姑娘家里做客,只记得那位可爱的大姐姐非常热情的招待了我们,给我们端茶倒水,还为我们献上了一支支美丽的舞曲。傣族姑娘的手特别的巧,她们做出来的衣服非常的精致,非常的漂亮,我很羡慕她们可以穿这么鲜艳的服装,姐姐看出来我的心思,竟大方的送了我两件,我当时乐开了花,直到现在,那两件衣服还被我们当做宝贝似的珍藏着。

  西双版纳可爱的孔雀,美丽热情的姑娘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西双版纳之旅也让我永生难忘!

 

    天津塘沽区塘沽区桂林路小学六年级:康伟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