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胆小鬼的秘密_900字

胆小鬼的秘密_900字

2013-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里有一个美丽可爱的妹妹,她也就是—胆小鬼。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里,我和妹妹,姐姐、弟弟一起在家里玩,灯光很亮,玻璃是开起的,所以招来许多蚊子。

  姐姐看着蚊子发呆,我问了问姐姐:“姐姐,你想什么呀!”,姐姐回答道:“咦!我们不如来玩捉蚊子的游戏吧!我给你们讲讲游戏规则:你们要把蚊子一只只的捉来放进手里的瓶子里面,一、看谁的瓶子里的那些蚊子最后死,二、看谁送虫到那瓶子里的多,谁就赢。”说完,姐姐连忙把瓶子发给我们,一声游戏开始,弟弟、姐姐、我一下就开始寻找着蚊子。

  突然,妹妹大声说道:“我不想玩着个游戏,难玩死了。”我们问道:“怎么了,好玩的嘛﹖我觉得特别有趣。”我说道:“不如投票,赞成不好玩的投妹妹那边,赞成好玩的投我这边。”投票结果出来了,好玩的票最多。我看妹妹像有点害怕什么,又有点生气,我想:“妹妹是不是怕输呀!”

  “其实输赢并不重要,虽然有惩有罚,但也是教育人的一种的方法,比如:你捉一只蚊子,它就会为人类减轻被咬的机侓,也就是暗暗地告诉你,你为人类做了好事,所以妹妹你要是输了,也不重要”我对妹妹亲切的说道。

  妹妹说:“不是怕输。”我挠了挠后脑勺想了想:“不是怕被妈妈吵吧!不不不,是……是……噢,应该是怕蚊子吧!”我偷偷地捉了一只蚊子,小心翼翼的放到的妹妹的面前,妹妹一看,吓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哦,明白了,为什么妹妹不玩捉蚊子,原来她是怕蚊子,哈哈哈哈……”我大声说道,妹妹在姐姐,弟弟嘲笑和讽刺下大声的哭了,我安慰了妹妹,姐姐们更加嘲笑、讽刺妹妹,我也劝姐姐不要笑了,我大声说:“每个人都有胆小的一面,当别人发现你的胆小,嘲笑、讽刺你,你是什么滋味。所以我们不能嘲笑妹妹。”姐姐听了我的话连忙堵住自己的嘴。又重换了一个游戏和妹妹一起玩,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夜晚。

  其实人间还有许多秘密。多细心多观察一点就能发现许多秘密。

 

    五年级:何彬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