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心目中的老师_650字

心目中的老师_650字

2013-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张皖佳

  刚迈进中学的大门,感觉周围是那么熟悉而又陌生。从此以后,我便拥有了一个班级,一些老师,一些同学。

  能够在九班,这是我的荣幸。我一直都这样觉得。虽然没有红星班那么耀眼,可在平行班中却遥遥领先。这都要干洗我们的班主任。他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一头黑亮的卷发,挺挺的鼻子,还有一张常挂着笑容的嘴。她很亲和,也很善解人意,平常有什么开心的事也会和同学一起分享。同学们很愿上她的课,因为上英语课能够在欢笑中获取知识,获取打开大门人生大门的钥匙。

  当然我们班也不是绝对很听话的,淘气包也不少。不过,和他们相处久了,你会感到他们是大脑的兴奋剂,是班上的开心果。比如王龙,一天到晚傻呆傻呆的,上课老爱睡觉,科斯塔纳滑稽的动作和语言会让全班同学校的直不起腰,他很高大,谢老师总爱拿他开玩笑,说他长得像头猪,走路像王八似的,大摇大摆。还有王柯成,长的是满乖的,可那性格也该改改了。提起他班干部就头痛。给予因为他那张嘴似铁齿铜牙,半晌没有比得过她的。钻些牛角尖,讲些歪道理,人见人头痛。不过他在篮球场上还蛮棒的,上一次我们班和六班比赛,我们已遥遥领先的分数获胜,他的功劳可不小呀。他很会讲笑话,边讲边打手势,同学们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我们班还有很多很特别的人。比如超级搞笑的班长张述蓝,篮球健将王明豪,红歌星况兴玉等等,他们是我们中的一份子,都是大家庭中的一员。

  青草油油,他们共同创造了一片属于他们的草原;树木葱葱,他们共同创造了一片属于自己的树木;还有活泼。乐观,执着的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五年级二班。

 

    五年级:张皖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